大道书院生日会 | 十月篇

发布者:吕腾捷发布时间:2023-10-27浏览次数:26



遥叩芳辰生辰吉乐

傍着晚霞的余晖,晚风轻抚过面颊,大道书院的庭院中出现了一群忙碌的身影。在整齐摆放的方桌旁,在随风飘动的气球边,在“生日快乐”的横幅下,大道的同学们正紧锣密鼓地做着十月生日会的最后准备。

餐桌上整齐陈列着各种口味的披萨,香甜的奶油蛋糕,和各式各样饮品。一阵谈笑声由远及近,迎面走来的便是此次宴会的主人公们。随着庭院下同学们的欢声和笑语,生日会也宣告正式开始!

旦逢良辰,留影叙佳期

乘着秋风的飒爽,大道书院的老师们为十月的寿星们戴上了他们专属的生日帽。金色的帽檐不仅代表着寿星们此时此刻洋溢着的幸福,也承载了他们来到大道家庭2023年里的第一个生日。

庭院下霓虹的灯光,映照着七彩的气球与摇曳的横幅,荡漾在每一个人的心底。伴着摄影师倒数完三个数,一句整齐到无以复加的“启动!”在庭院中响起。快门按下的同时,时间被定格,快乐成为了永恒,最纯粹的幸福感在胶片上渲染开来,凝结成了最美丽的一张画卷的底色。

寿星与蛋糕

有香自远方来,寻味大道

合影结束后,终于轮到了享受美食的环节。蛋糕盒被揭开,绵密的海绵蛋糕搭配着柔软奶油画出的海浪波纹,再点缀以新鲜的水果,像是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。初秋的凉意掩不住同学们的热情,渐暗的夜色难黯大道庭院的灯火。同学们在长桌前排好队,依次从寿星手中领取切好的蛋糕和披萨,脸庞上也不禁涟漪着发自内心的快乐。

大道不孤,天下一家

灯火阑珊,欢笑声渐缓,杯盘交错,

宴会已悄然接近尾声。

人影稀疏,笙歌归院落,灯火下楼台。

   祝贺金秋十月生日的同学们:   

 生日快乐~! 


策划:大道书院行政团队

海报&撰稿:吴昱廷;张瑞麟、熊章智

摄影:田地 刘益帆
排版:陈逸轩

审核:周姝燕  吕腾捷 马梓耀